close

這家店真的是我口袋名單中的愛店之一

 

想當初,

是我北科大的朋友帶我來的,

而對於曾經在東京吃過沾麵的我來說是非常興奮的事,

因為我第一次吃沾麵就被它麵的勁道所吸引

 

自此之後,

在我心中沾麵的地位是高於拉麵的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好,拉回來。

那時候朋友帶我來吃,

面剛入口真的就直接納入口袋名單,

那種不用特別跑日本吃美食、在台灣就能吃到的心情真的太感人了

 

好像在去年暑假吧

有次跟朋友聊天,

我又把它拿出來介紹給朋友,

不料點開google map一看寫說“已歇業”....

那種感覺...就像被另一半連見面都沒有就甩了似的,

只能用欲哭無淚來形容,真的那幾天心情都暗淡了

 

如今,又被我發現它復活啦!!!

 

 

發現它復活沒多久

趕緊揪了推薦很久但都還沒吃的家人一起去吃

 

 

 

一進門

還是一樣的用餐環境

不過多了這個自動點餐機(只收100元哦)

 

 

 

在牆面上,有邰智源的相片呢😂

之前一日系列也是在這家店拍的哦

 

 

 

這裡給大家看的菜單是在門口拍的

主要是分拉麵 沾麵兩種,最基本款的皆是200元

份量的話可以選(不需加錢):(140g)、(210g)、(280g)

除非想再額外加麵,那就再付30元

 

我個人是推沾麵啦

記得之前有次跟朋友來點了拉麵

發現湯頭其實跟沾麵是差不多的

只是會使用不一樣的麵條

 

*4/1開始,店內每人低消是100元哦

 

 

 

他也有推出平日午餐的搭配

可能因應附近上班族比較多吧哈哈

 

 

 

桌上有個小牌子

可以參考他的建議吃法!

 

 

基本款的沾麵(大)NT$200

其實這一次吃,

發現它沾麵的湯頭味道似乎比以前淡,

可能是後來有做調整🤔

 

 

 

不過,

麵的勁道仍然不在話下😂😂

還是讓人嚼得很開心啊!!!

 

 

 

基本款的叉燒肉是兩塊。

肥瘦相間,吃起來不會過油或過柴,

剛剛好👍

 

 

 

麵吃完了以後,

可以請服務人員加入柴魚高湯,

讓沾麵的湯頭稀釋,且喝起來味道更好

 

其實就是讓柴魚的味道更突出,

而且還會多了洋蔥粒在裡面!

 

 

 

這一次回訪,

整體而言還是很推的!

雖然湯頭似乎調整的比較淡一些,

還是很值得來品嚐看看哦

 

 

 

/店家資訊/

名. 麵屋輝

地.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8-1號

時. 一至日 11:30-14:00, 17:30-21:00

推. 沾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大能 Da N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